莎咪西~

最近尾牙好多攤
聚餐也多

想想我就這樣跟著陳小彤一路吃吃喝喝
挖~~~多恐怖阿!!!

1/31媽媽公司尾牙(大億麗緻)
2/1局內尾牙(合菜)
2/4委辦公司尾牙(西提)
2/7麻吉聚餐(吾亦私)
2/11科內尾牙(暫定加州廚房)

挖~~~我還有這幾攤還沒吃喔!!
好飽ㄛ~~~
我們跟陳小彤臉圓起來了~~~哈哈哈哈


1/29跟翁媽媽大家去吃饕公,也宣布了幾個秘密
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玩唷!!
改天我也要這樣玩~~

哈~~~~~哈~~~~哈~~~~
想必我當初也是很好笑!!
還有姜姜姜那天哪有地震阿~~


這幾天腦袋好空.....
課程看不完啦!!!!
假日不要約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