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陳媽的 柳丁 菜頭  番薯
我還從家拿了大頭菜 花椰菜
夠我吃了~~

這陣子晚上都要吃燙青菜了啦!!
 
放肆的一個月ㄋㄟ~~

31號到大億麗緻吃完尾牙我又跑到一樓去買馬卡龍....ㄏㄏㄏ



貴...但就是想嘗鮮
跟我期待得有點落差,我想應該試試其他家的馬卡龍看看


buffet吃得
很飽~~



*************   ********************* ****************************
今天的尾牙,我也吃得很飽
哼~沒抽到講就吃個夠!!!
紅包現金 新光禮券 家樂福禮券 花茶杯組   高貴筆記本  體脂計  悶燒鍋  
沒有一項可以得到的,連我期待的烤箱也沒有 
我要烤箱啦~~~~~~~~~~~~~

不管~再玩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