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如果來杯葡萄酒或紅酒感覺好像不錯齁

找尋中.....

謝謝林小嵐一家人的招待。

尤其兩個小孩都不怕生ㄟ,特別可愛~

到台北出差結束後本要去京站,但方向搞錯跑到新光,卻發現一直想去的台灣故事館及想試試的巧克力蛋糕。

眼看都快一點了,我卻還沒吃午餐,想吃點什麼.....但他們好像不能內用,真可惜。

後來發現京站是在對面.......哈哈哈哈

午餐就買了三明治和咖啡在高鐵上吃,還不賴.....

前幾天因為心情很不好,導致我現在腦袋空空....

要空到什麼時候呢?我也不知道.....

陳媽因為工作關係心煩,三天瘦一公斤,這.........

我怎都沒有阿,我也很心煩ㄟ,煩吶~~~~~

...........................................    ...............................................

肚子餓了~~

我發現我肚子餓心情就會不好,尤其是早、中餐。

我記得以前的我不會阿~~

下次我沒吃不要說我臉臭,因為我真的會臉臭,其實有時候我也可以很正常承受。

只是心理會記上ㄧ筆,爾後避免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