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本打算不出差。


因為我出差日數要爆了啦!

加上月底確定出差日數都爆了...

蘇董這時問我可不可以跟他一起出差。

不懂拒絕的我,又傻了放空了~

陳媽只好代替我說我的日數爆了,可以約別人嘛?

但最後還是回來再問我一次,我只好答應了!

但本人答應得太快了,因為他是要去看煙囪....

本人有不妙的感覺,趕緊問你要看哪一家工廠幾根煙囪?

果然.....不是好事情。

沒錯,我們去了飼料廠,那都是好幾層樓,且通常都在不同棟。

這種差事是沒電梯這東西的,一爬就是四樓以上更高也有八樓,一次爬八樓但好幾棟那種的....

盡速把我的早餐豆漿喝完出發,因為中午一定要回來。

因為我下休,陳媽說得我要去約會啦!!

到現場等工廠代表時,進吉就問你下休要去約會ㄛ!

我笑笑點頭......(OS:哈哈哈哈....陳媽現在我該說什麼?)

到現場跟廠商代表溝通也實地爬了樓層,上車後我覺得好餓ㄛ。

還好早上出門有隨手拿了幾塊陳小彤的喜餅小西點在包包裡。

一上車,在後座的我默默的輕輕的撕開包裝,偷偷的塞進口中.....呵呵呵。

但是過不久,蘇董說要請喝飲料,我一開口講話就破功了,進吉轉頭看著我.......又吃了!

我說:餓了嘛!來來來...你也吃一塊!   他說:他要當型男,他減肥中不吃。

切~~我知道你有運動,厚~剛看工廠就說你今天晚上要去跑步,我知道~~你去ㄚ,不要約我。呵呵呵....

還問我有沒有在運動,我有好嘛! 

只是跟你運動地點不一樣而已好嘛!

蘇董在車上說:你下午為什麼下休ㄚ?

我說:就想去走走.......(OS:下休就是想休假,沒為什麼ㄚ....)

放心....我不會偷偷跑去拍婚紗照或是訂婚之類的啦!哈~~~~(他是前例)

回公司進吉說他也想下休,又問了一次你下午真的要去約會ㄛ~~~

我說:對啦~~~~,你也可以下休ㄚ,那麼想下休就下休啦!


至於下休,我真的去走走逛逛囉!但沒敗家......呵呵呵。


 
歐~進吉好像要去相親哩! 祝他相親順利~
(眼光不要太高啦!)

至於我,只有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