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郭跟我說香吟現在似乎過得很好

我說:那很好阿!

不知道事互動不頻繁還是他真的過得好

只記得他前任男友真的不優,香吟常為情所困有煩

幾乎很難快樂享受生活

而現任男友我記得當初他說會一起出遊,我想很開心很享受,很能有自己的想法

想說就說,想去就去,想什麼做什麼....

只知道似乎真得很開心,看著他自從交現任男友後,他的出遊照片快樂照片一直更新。

這樣很好,繼續下去 繼續幸福下去吧!

又提到了另一位,是正為情所困的女孩兒,他起初不是很好嗎?

我想應該是有所期待,有所期盼才會導致後續的落差吧!

似乎我對周邊朋友的感情很不了解,我知道的只有表面,就是最後得快樂或不快樂~

我連那種話題都不太起勁,也許我滿意在心中的對愛的定義吧!

就是這樣,太容易滿足!!

麻吉郭說何時我也交一個?

有時我真得很想聽聽你為什麼一直這樣說,只是因為無聊,還是我年紀到了!

還是真的覺得我很孤獨,需要人陪。

一起出遊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談心  一起分擔  一起分享

也許陳媽說的緣份未到,我沒那衝動,沒那麼想要。

前幾天陳媽給我看黑人跟范范的一篇新聞,大致上是黑人事工作狂疏忽了自己的健康
范范尤生氣想解除婚到思考一起走向未來的新聞。

陳媽問我有什麼想法?
看完其實我有點眼神呆滯,有什麼想法阿?
我一點想法都沒有....只覺得就這樣阿,他們就吵假又決定結婚阿?
陳媽說不覺得很甜蜜嗎?

我只能說:我沒感覺ㄟ~
我還真是心如止水阿~~

也許...太多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