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南方莊園大廳裝置藝術)


原來一切都是錯誤的,而我錯了那麼多年了阿!

哈~~哈~~

那新的訊息是好是壞,好笑的是新的我,我覺得好陌生ㄛ。

原來我ㄧ值是這樣認識自己的,ㄧ值是這樣認為自己的。

前幾天看桃子主持的節目,他說算命的說他不會結婚也不會生小孩。(但現在的他多讓人羨慕)

他說現在半夜睡到一半都會起來大笑ㄋㄟ。超可愛的~

有些我們認為的,其實換個角度去想真的就海闊天空了呢!




前幾天發現我掌心長出ㄧ顆很小很小的黑痣。

持續觀察中~~

大家也看看自己掌心是不是也有呢?

有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