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說我可以吃水煮餐,這樣瘦得快ㄚ!

有時覺得這樣超辛苦的,我到目前總不能放肆的吃。

但不代表我沒吃到什麼大餐,只是說過程中不是完全的享受。

吃大餐就有濃濃的罪惡感,然後一直這樣循環,覺得自己很委屈。

所以就這樣日復一日的罪惡然後又大吃,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停止ㄚ!

我呢?就用自己的方式慢慢來吧!

只是必須對抗年紀越來越大的障礙。

我知道自己已不是年輕人了,還這樣放肆的不保養、不節制是過分了點。



最近我心有比較快樂(雖然我沒表現出來),因為我慢慢想起以前的自己,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

人真的有夢想最美,我看了好多四、五年前寫的日記,漸漸的提醒我做自己。

我的失敗就是無法做自己、堅持自己要的,以為自己不在意他人眼光,沒想到我一直都在他人的意思中生活。

我想起高中,我跟真真說過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我決定不做別人的決定,做自己想做的。

本來就告訴自己,就算工作也要完成自己要做的。

現在就是時候了,不是嗎?

原來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追夢的時候,不管爾後成不成功,但至少我追過。

這幾年至今我真的體會到世事難料,因為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生活。

但我還是要感恩

雖然有時壓力別人不能體會

雖然在這份工作太多話都不能說

有壓力也只能自己消化,講出來都是廢話。

但是自認有成長,不是變得伶牙俐嘴,而是看盡百態。

但還是要保持赤子之心、善良的心。

人總不可以在過程中迷失自己而傷害他人。



最近我開始看課程了,想結束高普考後讓自己去上自己感興趣的課程。

所以看看自己住處附近的社區大學。

同事之前有提過他有上吉他課,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讓我們交友封閉的自己是很好的機會。

因為顧慮到有時會出長差,所以選課盡量不要接近周末。

其中對於理財保險、穴道養生、日語介紹南瀛文化等課程有興趣。

但礙於日文程度只停留於50音,所以對方不建議上此課程,但是我真得很有興趣。

因為未來有機會可以當解說志工,以前的我也做過,跟人這樣互動是很棒的。

所以目前日語可能選擇基礎來上,另外穴道養生跟理財保險就要擇一了。

陳媽認為目前如沒有急迫買保險建議我可以上穴道養生,健康較重要。

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中,建議我去上攝影課,因為男生較多。(哈~~敗給你們了)




這星期我聽到最讓我大笑得一句話

隔壁科長跟一位很廬的民眾講道理、講法律、講程序
(因為他亂丟圾圾或菸蒂被罰)

對方就是不給講的機會,盧了很久...


於是科長蹦了一句..

"我們小時候國小老師是不是都有教我們不可以丟垃圾嘛!"


所以你這樣就不對了阿....
 
過了幾分鐘民眾就說他很忙不講了...

既然跟他講道理法律不聽,講道德他應該會比較懂吧!

這招不錯用!


只是科長我只能說你很



今天開會

回家想想自己的行為真得很白目。

耍什麼幽默ㄚ,收斂一下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