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已經邁入了一半了!

七月囉~

大家有何新計畫呢?

或是對於過去半年有何想法呢?

半年可以是做一個檢討,而我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

大家在各領域發展得開心最重要。

想想剛畢業的我們,找工作的恐懼依然未忘記。

有同學從此就嫁作人婦,不用工作可是一個特權。

似乎我所謂的學以致用也不那麼堅持,因為時機已過了!

該是把握當下的時候。

我腦袋沒什麼想法,所以寫網誌也沒主題啦!

哈~~

只是驚覺時間過的真快,我們有沒有開心一點,荷包有沒有飽了一點。

ㄏㄏ~真得很愛錢齁!


陳小彤跟我表姊再過不久就要生產了,很期待啦~

而我有點壓力也是好事情。


為自己加油,愛別人 要先學會愛自己。


最近有開始看日劇了

我已經好久沒跟著日劇走囉!

發現日韓的不同,日劇是含蓄的情愛,而韓劇就比較誇大了。

最終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

喜歡日劇或韓劇就知道那人情感的表現。

就像小時候喜歡安室奈美惠或深田恭子的人就會不一樣。

這樣比喻是怪了點,但是通常看著他房間貼的海報是誰,不難猜得出他長大的路線。

而我房間貼的是金城武,純粹是我弟買太多沒地方貼所以就往我房間貼一張霸了!

最近又開始哈日了,但是我認識的都已經很少作品了。

出現的都是年紀很小的男女主角,我終於可以了解姑姑當初跟我一起看日劇的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