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月初我都會到7-11看雜誌,順便看未來一個月的星座運勢。

我愛看得mina通常都是6號或7號才出刊。

這時我都會再翻翻其他的

今天看到獅子座他未來旅行的建議,可以選擇舊地重遊。

不一定要花費大把鈔票的旅行,但是要有讓我重回當初美好記憶的旅行或出遊。

我記得最讓我想在一次的是墾丁之旅。

記得大一沒多久就跟嘉鄉瑞君麻吉郭到墾丁玩。

還有一起去劍湖山

很難忘ㄋㄟ~

這是我最想要再來一次的旅行,但是要再"揪"一起應該是難上加難吧!

加上其他三個也一樣,大家都各忙各的。

這願望能成真嘛??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戴瑞君的生日已經過了,齁~祝你生日快樂!!雖然遲很久...>


另外也說我偏財運很棒,我希望我的基金能爭氣點,好嗎?!






 








看一看都有人當媽了



這幾天又開始上facebook玩心測了。

其實也不知道何時看到我那小時候的"青梅竹馬"

加上了他,但至今卻未提出勇氣跟他說話。

其他同學都已經不知道在上面相遇而開過幾輪的同學會了。

何時我才覺得我們相差不大呢?

可能我還忘不了小時候自己白目任性的壞脾氣吧!

他一定覺得我不可理喻吧!

但是那時還小他懂嗎?他懂我的不可理喻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