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著M部落客寫著他在日本生活的點滴。

他經營部落格已經有七年了,自他嫁給他日本老公開始。
 
充滿甜蜜、體貼。

我從他認識他老公到結婚後的點滴開始看起。

我著時佩服他,當初是因為失戀及工作不順心,所以放棄工作到日本短期遊學。

沒多久認識了他日本老公,相識四個月就決定結婚。

前後不到半年,佩服他的勇氣。

不算秘密結婚,只是婚後兩星期才讓家人知道。

真不愧是獅子座的,如果是我也會這樣做吧!

追求幸福,本是這樣阿!

哈~~

看著他在日本生活滿滿的幸福,他也幫人代購日本商品。

看完很想叫他幫我打包一小箱幸福寄到這,不知道可不可以。

在失去方向和無力時真的會像他如此遠走他鄉,只是我們不一樣的是來自原生家庭的牽引。

"幫我打包一箱幸福吧!"





今天終於報名了社大的日文課程了

同事今天出差也提起他想一起去學日文,他說他羨慕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

我也覺得你也蠻厲害的阿,可以跟外國人用英文溝通。

至於那個白目的進吉也說要學日文,問他何時報名,還說我迫不及待與他當同學嘛?

我是怕你白目的在我耳邊一直講....讓我失去學日文的自信。

而我學日文只因為喜歡,哈~

大一時有學過一陣子,後來因為了約會荒廢了。(真是沒用的傢伙)

當時是一對二,我的同伴是一位小學妹妹。

老師在日本待過,師母總會在休息時間端出他的愛心,總會自己動手做點心。

用很漂亮的杯盤裝著。

本來就是這樣的生活態度阿!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