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看到了,培養自己對天使卡和塔羅的感情就是每天寫日記。

記錄一切,有些使用起來就是這樣得心應手。

同時也給自己鼓勵,在茫茫人海中卻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一條活路。

療癒自己,也同時療癒他人。

我向光,想像光。



今天我上了日文課了,我以為自己會撐不久,但是時間過的真快。

第一堂大家自我介紹,聽了大家的動力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大家都有個希望呢!

ゆみ老師也很不錯,第一天穿著和服,讓我更意外,很用心!!

我都還沒說我為什麼要學日文呢!

其實高中就有看日劇的喜好,也喜歡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每次看到他就有種溫暖的感覺,想抱著他!!(我應該不是變態吧!)

所以當初只做做夢可以見到他然後跟他對話,當然我也沒那麼會追星,我也不算盡責的歌迷,對他們的一切我不瘋狂收集!

只會買買精選集來聽聽。(比較划算)因為他們很愛出EP...ㄏㄏ

所以喜歡近畿小子是我一開始的動力。

接下來我看了好多日劇,我喜歡早期的日劇,比現在的韓劇好看多了!(韓迷不要打我,有的也不錯啦!!)

因為日劇看多了,會學他們說話!!也覺得說出一兩句很酷...(當時啦~)

就這樣懸著一直沒去學,大二我真的繳錢學日文了,又因為愛玩荒廢了!

就又這樣懸著,等到我又去日本玩,我希望下次去日本至少可以基本的對話,所以又啟動了我的動力。

我有一個夢想是可以在京都待一年,體驗他一年四季的更迭,體驗當地文化,了解當地歷史,踏遍大小神社(真得很愛走廟宇齁ㄏㄏ)。



好啦!最後一個應該比較不偏於幻想就是,日本除了大家熟悉的"美妝"(興趣不大,或是未啟動?)

他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京都街道很乾淨,移動污染源低,文化遺跡很用心保留,觀光做得很棒!

這都是很好的部分,未來我們大台南真的可以向那取經啦!(我沒有要參選,不要誤會!!)

我也很喜歡留在這裡把家鄉的美介紹給日本朋友,讓喜歡這裡的人愛上這,就如我喜歡京都更希望能更了解而愛它。

另外日本醫學研究精神值得學習,很多醫療部分真得不能缺了日本。

這樣夠充分了吧!!

總之日文就好好學,也要多練習,不然一周一次。

真的就這樣這邊進那邊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