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位談的來朋友不容易
找到想法接近的朋友不容易

找到一位一起旅行的朋友很難
找到一位好夥伴很難

找到一位很有默契的朋友更難
找到一位懂我的朋友更難

希望你照我到我離開的那一天
拜託你~大哥
菜鳥的我非常需要你的照顧

至少我覺得你懂我的表達方式
我也很大膽的向你請教一切
你也不吝嗇的傾囊相授
你寶貴的經驗~

亦師亦友就是如此
還有記住你說你如果有自己的研究室要讓我進駐的喔!
我說我喜歡待實驗室的阿~
既然你都開口了~哈!

祝你順利修完博士學位
然後回家陪兒子,給他一個快樂的童年
給你漂亮的老婆一個溫暖的家!
和當個可靠的肩膀吧!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