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吧!

9/16
技轉後來到這吃飯,因為太餓所以也沒拍什麼!

到是進吉一直拍,我沒太多心情跟進。

但是他鏡頭帶到我我也要比個ya~

在繼續扒我的飯,我跟陳媽可是那桌最安靜的兩人呢!!

當我吃到快飽的時候才發現我們真的好安靜ㄛ!

到底是我們相處太久培養這習慣,還是我們本來就有這習慣了阿?

哈~~

當我拿出我的LX3拍照時,有人詢問是哪牌的,原來他想買GF1。

ㄏㄏ~我其實一度很想買,但其實跟我的LX3很像,只是我的是類單眼,GF1是單眼,但外型很相似。








9/17
我們目的是COSTCO,但因為路過就去問看看,結果有位置就進去了!

也因為我沒去過,但聽曉菁他們說不錯吃!!

只是最後我們吃太趕了,那兩盤肉在最後15分鐘才進鍋,根本來不及。(因為要等人)

所以我幾乎都在白菜鍋裡面的白菜,白菜吃到飽。

因為現時1.5小時,所以有點趕,只能說生意超好。

去之前還是定位吧!!









坐著巧克力叔叔的新車太幸福了!!
剛好經過就這樣剛好的捕捉到正面
雖然有點模糊...


報告完畢!!
我想九月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PS.颱風假提早慶祝玄芳生日,所以去了XM養生麻辣鍋,他的蝦子很新鮮。(吃超多的)

 我的心聲,有聽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