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拿了天使卡和張小菁分享,就這樣的大家玩起了天使牌。
過程有點混亂,畢竟同時運用那麼多天使牌。

但相信那天有參與的人心中一定有起一點小漣漪,我也是一樣的。

我壓抑,直到我回家淨化天使牌及用天使牌幫助自己療癒白天的情形,不知道這樣可行?
我擔心的問起了天使,我請大天使麥可在一旁觀看著,不讓這ㄧ切有差錯。



我運用【天使療癒卡】
問:我目前如今天般以天使卡指引且療癒他人適當可行嗎?

他彈出了【家長】、【女神】
而我自己卻抽出【大天使拉斐爾】-療癒天使就在你的身邊,進行療癒的工作。
相信我可以繼續這療癒工作,並且療癒自己

【家長】-在神聖的真理中,你的父母一直全心全意地愛著你,天使會協助你平撫所有與母親或父清有關的傷痛。
我也了解他要告訴我些什麼,稍早一點我跟我媽通過電話,心中起了些波動,以往的我不太喜歡他說得那一番話,但那晚我卻安靜的平靜的聽他說並反省自己(感覺自己很不應該,還讓長輩擔心)

【女神】-展現你神聖的女性能量,欣然接受自己超凡的直覺與母性特質。

那我是不是該召換女神與天使們更近一步的智慧來展現呢?


於是我運用了【女神神諭占卜卡】
他彈出了【白度母】-敏感度。 你變得越來越敏感,避免不友善的關係、環境、狀況及化學物品。
我承認,前些日子我運用麼白水晶柱提高自己的敏感度,至今已經二十幾天了,我也感覺我敏感度有提升,至少可以讓我作夢了(而且不害怕,甚至開心我可以作夢)。但我覺得還不夠,所以正思索有無達到,沒想到他給我答案了!

我抽出了【梅芙】、【薩拉斯瓦蒂】、【尼米多那】
【梅芙】-周期與節奏。尊重你身體、能量與情緒的周期。 牌義說明:婦科上的變化(例如經期或更年期的開始)造成的問題,安排休息時間減輕倦怠..等。
神奇的是剛好是我經期的第一天,而且我有點困擾,看來我冷飲要少喝了!(謝謝天使女神愛的提醒)

薩拉斯瓦蒂】-藝術。藉由創意的活動來展現自己。牌義說明:如經驗到時間、金錢或其他的限制、這都是你頭腦只專注於物質世界。將負擔抽離讓自己解脫,音樂可以幫助你。藉由音樂、唱歌、寫作、繪畫..等。可由這方面來轉移,或是轉換至這部分。(大約減略說明)
我想我會慢慢去作,寫作在更早時期接觸天使就已經接收到的訊息了!最近知道我的經濟狀況的人應該知道我真的...被限制、因為我真的花太多了!
最近一直聽著"零極限"的四句真言,很平靜。

【尼米多那】-神聖空間。設置一個祭壇,或造訪一個能量強大的地點來連結上天。神聖的空間當下就位在你的內在,可透過擺設祭壇或參觀聖地來連節。淨化方式清理家中能量。(大約減略說明)
我已經有這想法一陣子,畢竟要擺設一個神聖空間需要一點小空間和想法,但我已經買些許水晶擺設一陣子了及用粗鹽淨化一周了,我想會持續下去。
畢竟空間還需要整理規劃。這張曾經在塔羅貓的網誌看過,我相信不難。



也許看了就覺得我怎麼做的事情都可以跟牌義呼應呢?!有時他就是這麼"伴隨"左右,才會給我愛的小語吧!
會不會覺得我很忙,其實上述的一些事情都已經默默進行一陣子了,只是我把它融入我生活,所以跟我要考試的忙碌生活不抵觸,因為他不會催促我一定要何時完成,時間到就是了!

到是考試生活不容我這麼做,我必須跟著功課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