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他人的事情,老天爺的事情。

似乎我漸漸也懂得分辨了!!

多份安定,也漸漸看清楚。


我開心成長,漸漸的我們都懂得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前幾天,同事問我:你的故事呢?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故事,我當然希望自己的故事都是好的阿!

但是我卻不想看到這種版本,我想看到你們眼中的我的故事!

了不了解我,我也不否認你到底了不了解我,連我都不太了解自己!!



りんさん:我以前看他就像一棵沒亮燈的聖誕樹,現在他卻一顆一顆的亮了起來!!

才發現他生活這麼多采多姿,驚覺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不同世界那就不勉強,不免強自己進入那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就求安定,求簡單、求幸福。

而我說:是阿!最近我也發現了有幾顆燈亮了起來,我慶幸著我也不免強自己!

更開心我不再望著那棵聖誕樹了!

更別說他還有幾個顆燈未亮?!




最後我們分享一則小故事,勉勵彼此!

我們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去求幸福吧!

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