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營住了一年多了!

第一次來到【桂花田平價日本料理】<新營市三民路上>

他生意一直很好,每次經過都是蠻多人!!

今天我們四人原本是要去吃新開幕的拉麵館,但是它大爆滿,所以臨時起意去桂花田。

我們四人吃好飽,吃好料怎能不拍照呢?!
我們點了

1.花壽司
2.烤鮮魚下巴
3.炒牛蒡(豬)
4.野菜天婦羅
5.炸豆腐
6.綜合生魚片
7.鮭魚炒飯
8.章魚醋(應該)
9.酥嫩鮮魚排
(送一小盤小黃瓜小菜)


點菜真的不是我的工作!!

他會依四個人的份量去斟酌!!
這樣四人吃下來每人約250元!!

我們認為野菜天婦羅很不錯!也好大一盤ㄛ~~


鮭魚炒飯也不錯!!


酥嫩鮮魚排,真的是魚肉,不是打成漿的魚排ㄛ!!


我個人覺得章魚脆脆的很讚,但是炸豆腐可能太小塊了,沒什麼口感!






而炒牛蒡是本人我點的,因為我喜歡吃炒牛蒡,但我還是覺得我媽炒得比較好吃ㄟ!!哈~~


魚下巴跟我想像的魚下巴長得不一樣ㄟ~~ㄏㄏ(我不太喜歡吃)





最後感謝巧克力叔叔用他的愛車帶我們去吃一頓好料!!
我也不是故意把你車門甩那麼大力,就順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