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參加了香巴的個案一對一活動。

ㄧ開始不是很了解他到底是怎樣進行的,但到現場才知道都多慮了!

很自然得我們聊著天,其實我想了好久我不知道該定什麼主題。

感情、家庭、工作、人際...等等。

最後我從工作切入當主題,但當中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有限定。

談話中我跟香巴說:其實這樣說ㄧ說我的問題不大ㄋㄟ。

的確,我似乎在工作上人際上都知道如何學習,我竟然找了一個我還ok的主題。

現在想想感情似乎才是需要的吧!

但是感情話題,我真的就詞窮了。

要問真命天子嘛?要問靈魂伴侶嘛?還是要問有這個人嘛?

該如何切進呢?!

所以感情問題就成半調子的懸在那,反倒工作卻很積極的想去進行。


其實每次談話都是有收穫的,香巴給我信心,他告訴我他不認為我的作法是逃避。

在療癒路上不是一定要放棄現在的工作而一頭栽進去,應該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機會就這樣來臨了!

並且試著把我的經濟擔憂託付給天使,交託給他。

而我保持開放的心,在路上學習自己的興趣,有一天那機會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過去我總關上且拒絕我認為得
不需要,我該保持開放的心去學習,哪天就是這麼需要他。

生活也要學習自己的課題,人生課題。

當然興趣也是支撐自己的動力,在有限的能力裡面學習吧!



最後

保持樂觀正面的用語

保持開放的心去學習、接受

學習自己喜愛的課程,如療癒及語言

遠離化學加工食品、去除毒素

把擔憂交託給天使,時時請求他的幫忙





相信沒去接觸這方面的人一定百般的不能理解,這我完全能理解。(只是時機未到)

但是未來心靈療癒會是每個人需要的,每個人不再只局限於物質及表面成就得以滿足。

每個人更想探就更深層的自己,那時還是歡迎自己去探究吧!

世代在變,有些價值觀、宗教觀、一些關係的定義也會變。

那時不得告訴自己是該改變了!我想永遠都不晚,只要你願意。


告訴自己這會是一條漫長的路途,但是一路會有光帶領。

且會進入光裡,成為光的一份子。

而會被理解和接受。

以上你如果聽過水晶小孩及靛藍小孩那麼要理解以上的並不難。

慈悲、愛、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