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本【不花錢學日文】,覺得不錯和大家分享!!

既然不花錢我為什麼還要買這本雜誌呢?那不是矛盾了...

好啦~就解讀我真的"想"買。

以下有幾個網站分享給大家,我自己試過覺得太棒了,初學者一定會再裡面"逛"很久!!


他有六部分,分別為激發啟蒙力、鍛鍊聽說力、提升閱讀力、實戰寫作力、強化應試力、優遊興趣力


(以下皆有超連結,就連連看吧!!

激發啟蒙力

從五十音開始學習    建議網站  線上日本語教室U-biq

用聽的學生活對話    建議網站    NHK環球廣播網

現學現賣旅遊會話    建議網站    日語自遊行網站



鍛鍊聽說力

上線聽歌,唱流行日文    建議網站   PLAYTABLE

耳聽口說,練商用日文    建議網站   ちまたの日本語

看報導,聽懂新聞日文    建議網站   NHKオンライン



提升閱讀力

從童話養成閱讀習慣    建議網站   福娘童話集

跟日本學生一起讀報    建議網站   よみうり博士のアイデアノート

工具篇:省力閱讀幫手   建議網站   Rikai







先分享這三部分,基本上書上有使用方法,要一一述說就真的太侵版權了!!

但是我會分批說明,假如我有去使用他的話。(迫不及待可以去買,售價128元)

目前我很喜歡這三部分分享的網站,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