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們已經夠不像公務單位了!

今天聽完新長官的話,有種錯覺我不在公務單位。

能怎樣,只有向前看。


不假設、不先入為主、不畏懼、不是非。

還是要微笑度過吧!

還是要開心生活吧!


那就加油吧!

我的同事們~

看到這張圖以網都是我要愛地球、愛人們。


怎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告訴我我要愛我的工作。






你說今年我還有心情討論跨年要去哪嘛?

不加班就不錯啦!

我已經可以想像爾後我上班的裝扮就是OL,而不是隨時準備出差的裝扮了!!

以前常跑工廠,現在坐辦公室坐到下盤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