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把準時下班的風氣帶過去阿!!

這主意不錯!!

要把新風氣帶過去,我們科的好現象帶過去阿!


我們這麼有趣,這麼的歡樂、有朝氣。





深呼吸,我們一起從新開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還有大家ㄛ!

加油ㄋㄟ



じゃさん:就先試試看,在邊找工作! 對,就這麼辦!

我說:就這麼辦?!到底是你要換工作,還是我要換工作阿!

講得這麼肯定加篤定。

那你先幫我算算看我找得到嘛?!
哈~~



今天是日文課的最後一堂課,我原本想繼續上下學期的課程,但是卻要到台南工作。

今天跟老師道別,雖不是全勤生,但還是想繼續學日文。

老師也很用心。

今天領到結業證書,上面還是蘇縣長最後一天的用印日期呢!

是南縣的最後一屆,爾後就是南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