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看到花海我會莫名的開心!

上周每天上班的路上都有經過花海,我心中竟然沒有一絲的開心和興奮。

那就更別說笑容了!

由這來判斷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再怎樣沮喪花海還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讓我暫時忘記痛苦。

這些日子我根本沒有想過要好好看一次花海沒心情看他一眼,我才知道我真嚴重了!

菁菁問:這日子你還可以撐過去嘛?

我說:你沒聽到風聲嘛?我做不久....。


上星期五跟計畫經理去台北開會,他竟然記錯地點,還好我有問他確定在哪開會嘛?

他竟然記錯地點了,而我也振作的有問。

還好那地方我去過一次,不至於遲到太久,但到那都是生面孔。

只有主辦公司人員我還認識,這項計畫是我一進公司的第一個計畫,沒想到經過2年了我還再開這種會議。

但可以看到心甯我還是很開心,畢竟只有來台北開這會議才可以看到他,下次開這種會議我該帶點東西送他。


到台北最方便就是捷運,去程在捷運上聽到一對情侶聊天很熱絡,男生也很熱絡的回應。

突然不知道聊到什麼?

女方突然說:我還想要一個鑽戒...。

男生臉垮了下來沉默看了女方一眼:................。

女方趕緊的說:為什麼我要買是因為我覺得很值得買...。

我笑了...原來都這樣跟另一半要鑽戒的阿!!

第三者看到這畫面真得一清二楚雙方心裡在盤算什麼?!

ㄏㄏ~~爾後希望我可以自然一點跟我老公要鑽戒,這是啥感想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