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像懶得寫網誌...。
工作就已經讓我腦袋空白不想去思考,還再抗拒啊!!

維琳麻麻竟然夢遊了!可見大家心中是有些想法在。

而我已經在給家人打預防針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離開,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最後我們已經不是因為工作內容,而是環境生態了!
這本就不是我要的。



今年開始我朝自己要的方向勇敢的去爭取,過去我總是讓著讓著。
現在該為自己活了!
會有點晚嘛?ㄏㄏ~~

我脾氣跟我爸越來越像了,任性、固執

而我現在也有勇氣回嘴了ㄟ~~哈哈哈


這周末到阿姨家,他們都知道我的打算,所以一直跟我說叫我在撐撐工作難找。
像家族有像我們這麼有想法的小孩出現他們都很頭痛。
就拿我表哥來說,當初他毅然決然的解除國防役,去當了一年兵,在去找工作一年後出國遊學。

我完全理解他的想法,他在走他的路也是在走我想走的路。
雖然在家長的眼裡不該是這樣,而應該簽國防疫穩定然後在該公司續約領個5~6萬薪水,跟交往七年的女友結婚,一切看似完美不是嘛?

而我就因為沒有表哥的堅持所以還在這不上不下的狀態,無奈。
但路還是要走,為什麼總在半路思考下一步,如果一開始沒放棄至少我也走了二分之一了吧!
現在還是要重頭來,是辛苦的!

"清楚自己渴望什麼?自己想要什麼?
天使們會協助且支持
將擔憂交給他們來背負
然後勇敢無懼的離開及選擇、一切會順利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