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麻吉郭去拜拜,我很喜歡今天這種感覺。

到廟裡拜拜然後在大樹下聊天,聽著他們的故事和近況。

我的麻吉老是跟我洗腦,叫我趕快找個人好好認真談個戀愛。

有時候我覺得很好笑,他到底在急什麼啦?!

是跟我沒話題可以聊了,還是覺得我過得太自以為是了?!

我覺得是後者吧!看我人生好像太閒了,該找點事情來做是嗎?!

陳媽也說我都老大不小了,不要矜持了!


你們的話我都進去了,謝謝你們!

一個人久了的確不知道怎去體貼一個人,接收他人訊息,一直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出發。

如果真有那個包容我的人,可以帶著我學習的那個人,我一定會告訴妳們!

這次我會踏出一步,不管後面多受挫,我會認真看待這件事情。

畢竟我踏出一步了!我盡力了~~

但是你們也都知道,這東西就真的是緣分了!

不知道那條走失的紅線幫我找到另一半了沒,他也走失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