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這才是新的一年的到來,回顧前一年我真的災難重重。

新傷舊傷齊一身。
我左手臂的黑青,真的好恐怖喔!

眼睛也腫得像豬頭,陳小彤還叫我拍照哩!

老實說我自己真的有拍起來,但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像我本人所以就刪了!

都已經很嚇人了,幹嘛還要拍出來嚇更多人呢?!哈~~~~


經過前一陣子的忙碌,大家適應了嗎?

我想重點才剛要開始吧!還沒跟"老闆"開過會應該算是還沒正式開始。

未來一年我們要充滿活力奮鬥下去,不管你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要勇敢的活下去啦~(講得太誇張了齁)

我也坦白說,都28歲了ㄟ!!

人生30才開始嘛!!現在要開始存錢了~

ㄏㄏ~~~我開始存錢就是有所計畫啦!(這是我的預告)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