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時間與萱小聊了一下,他總會不定期的問我的現況,巧的是,他每出現問我時我都有一些事情擱在心上。

我曾經說你怎都知道最近的我有些事情呢?!他說他剛好想起了我呀!

我也有時候會想起了她,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嗎?


我是因為想知道一些心靈課程而認識萱的,也曾讓他做過一次天使占卜,我印象深刻!

自從接觸這一部份,我不再孤獨,我的話語不再沒人懂,就是這麼簡單。

我們聊著工作,也聊到感情,他懂我的感受,也許很多我都沒講出來,但他也都懂!


有時候朋友說他懂我,我也不反駁!

事實上他並不懂,我也只是點頭微笑!

那是表示謝謝你願意懂我,但不代表他懂!


工作上我願意成長,我也一直有機會讓自己成長。

感情上我願意成長,但卻沒給自己機會成長。


用最真的那一面去反應,不要受拘束。不喜歡就不要免強,喜歡就多點微笑和話語,不要思考會不會很不得體。

太多拘束了,讓我踏不出那一步。


萱,一起加油!

謝謝你的鼓勵和話語。



最近我的朋友在感情上踢到鐵板,遇見那男孩後她的所有原則堅持都不成立。

我想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堅持SOP,就可以解決的!

祝福妳,就用最真的那一面去面對吧!

自然的笑、自然的聊、自然的反應,那就是自在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