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情"所困,現在換人了!(可別想太多了)

昨天看新聞,聽說去月老廟要跟月老說這件事特急件,看可不可以先辦!

我突然想到,平常我還蠻會催公文的,都說是急件也都蠻順利的!

那這次我要不要在去跟月老說一下,我個人也算是速件!!

哈~~~~~

等我忙完一陣子再來好好跟月老聊聊好了!






去年國中同學結婚,我們一夥人一起吃飯聊天,我們四個麻吉裡兩個人結婚,一個人預告是今年。

當然我單身,也因為大家都結婚了,伴娘都沒了!

所以在好友的暗示下,我答應他當伴娘!

其實以前都說伴娘不能當三次以上,本人也不知道當幾次了,只是都把他當看著好友結婚的心態去參加的!

衷心祝福陪伴他整個過程,所以本人沒那種禁忌。

收到預告,可能會在六月,所以我現在要禁口,謝絕邀約,大家請勿餵食。

六月我要參加一個盛大的PARTY,感恩!



前幾天在FB上看到進吉"高調"的復出,他排了一個滿滿的讀書
表,不時的提醒我你有在念書嗎?

我就真的沒在念書啦!

我就是一個浪費的傢伙,其實去桃園受訓四天,跟陳媽一起念書還不錯,因為當我再看韓劇時,他會說你打算什麼時候看書啊!

哈~~~就是這樣!!

很會拖,就因為他這樣說,不然我可能看完韓劇就會在床上睡著了!!哈~~

其實考上的人真的不像我這樣,這般的不當一會事,陳媽說既然花錢就要考上,我以往都不是這樣想的ㄟ。

我只想說要考就是要買課程,從沒想到很後面,所以也沒很積極的讀書,導致浪費錢。

常說大話,但現在的我連說大話都心虛呵!

都讓別人看笑話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我憂鬱的心情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