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地震引發的津波(海嘯)真令人們注意。

再次覺得人們的渺小,我們不該自以為的可以駕馭隨心所欲的控制大自然了!

為我們的朋友祈禱,我最愛的日本。





今天去參加一場婚宴,其實我是陪表姐去的,女方媽媽是阿姨年輕時的好友,阿姨叫表姊出席,而我只是陪他去的。

沒想到新娘是涵羚的表姐,真巧。

涵羚說我沒參加他的婚禮,竟來參加他表姐的。

說真的我超後悔的,每次都是因為工作所以放棄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那種一輩子只有一次,又不能叫它們再辦一次。

我好想看朋友們幸福的婚禮啦!

爾後我一定不錯過,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