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  晚安

今天陳媽說我要禁喝飲料,其實我真的不能再喝搖搖了!!

我真的有明顯的感覺。(變圓,圓滾滾、圓論論)

麻吉郭也一直覺得我沒救了!!哈~~

前陣子我買一本毛巾操的本子,就想說做做運動!

我老媽也看了一下,他說這醫生在竹北太遠了,不然你應該去給他看看的!

 敗給我老媽了!

昨天晚上我去買了蔬菜回家煮來吃,其實那是我一個人住外面的習慣了!

買不了大量又很想吃蔬菜只好這樣買回家自己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老媽一看我吃燙煮青菜,今天一早就去市場買了大量的蔬菜,我一回家他就已經燙好菜等我了!

我老媽真的很用心良苦啊!!!! 

應該是看我難得這麼會想吧~~ㄏㄏ

他說他也要減肥,我老爸也說他要減肥!!

但我老爸是不吃燙青菜的,昨天我煮青菜湯加了一些泡菜,讓湯有點味道!!(所以我爸喝了一半的湯)

我老媽狠狠的說:要吃就吃燙青菜不要加什麼!

我老爸說:吃飯還吃得這麼痛苦何必呢?!

我趕緊的說:對阿~~~~多痛苦啊!(但嘴巴還是吃著燙青菜)



我們一家只有我是異類。

只有我近視、只有我最不忌口。

當夜晚時,只有我毫無顧忌的吃東西。

我看著小弟也會忌口,大弟念著不能吃,老爸也是看一眼食物就走了,而老媽一邊念我一邊看著食物越來越少。

而我吃著食物發呆著。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們真的有差別!!!哈~~


今天麻吉郭說他妹夢到我變瘦了?!

我說怎麼都是別人夢見,而我自己沒夢見啊!

也讓我夢一下啊!!

這種話我老媽也說他夢過。

我只夢過我更胖ㄟ,而且還很丟臉的東西弄壞了!!

好啦!我已經做好晚上餓肚子的準備了~~

又要過著餓肚子的日子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