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會那天請永昌來友情贊助,他那台相譏真是讚啊!

光那起來FU就不一樣,但他滔滔不絕的跟我說要怎樣調之際,我已經有點發呆了!

哈~~後來他乾脆調著"笨蛋"模式,怎樣拍都好看的模式啦!

會後結束我只能拍一些有的沒的,他說那場和的燈光很讚,我也這麼認為,有舞台的FU。

但我不是樣韋志說的巨星的感覺,我只不過是站在那當側是讓他們拍拍罷了!

會後後台的化裝燈也很讚,所以我猛拍永昌,但"笨蛋"模式下我這笨蛋也是會拍模糊的,哈~~~。

應該是永昌這笨蛋說錯,害我對焦錯了!


基本上我覺得照片應該不錯,但照片他一律沒給我,我這裡只有幾張會前的測試照片而已。

他那昂貴的相機不知道會不會再借我摸摸,我只是喜歡那種FU那種燈光,在一般風景我拍起來完全沒FU。(應該是技術問題啦!)


PS.只是會前測試照片,我看起來好圓,而且為什麼我眼睛不看鏡頭的啊!!!!!!!!笑得有點尷尬....。




他們說表揚會要穿裙子,前一晚我很煩惱,最後決定穿褲子。

但一早醒來突然覺得還是穿裙子好了!

就把我那101件的伴娘裝拉出來,找不到我的小外套,所以又套上我一直穿的厚外套,還好那天聽說是有寒流。

就不那麼奇怪,但是會後一直很熱,永昌說:你不熱喔,把外套脫了啦!

我:顧左右而言他,不脫就是不脫。

但是最後中餐有脫下來啦~~至少可以放鬆一下下!

因為不習慣穿裙子,又因為連身腰部設計有鬆緊,一直感覺他往上跑。

導致我一邊走路一邊拉。

碧芬說你幹嘛一直拉?

我說因為很短阿。

碧芬說不會ㄚ長度都過膝了!

我:......過膝喔!哈~~~可見我真的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