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一個個的走了,那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當初因為大家的情感牽繫著彼此,所以我們也這般說說的走過來了!

是因為我們還是有分別的嗎?



突然回頭靜靜想起後,我有點感傷。


也許你們有所考量,但我也只能說自己很沒用的,只能待在這了吧!

在這他總是打擊我,打擊我的信心、能力、和心。

工作上我不是聰明的人,也不是很有企圖的人,但我卻是會待很久的那種人。

以前跟朋友一起去找工作,我通常都沒被錄取。

從五金行的工讀生、科技業的技術員,都是我朋友們錄取,而我都很沮喪的自己沉澱,回家總會被念為什麼沒上?!。

而每當我自己找的工作幾乎不會上,我的工作機會都是透過介紹就一定上。

從飲料店、眼鏡工廠、科技業技術員、園區工讀生、到後來的公務單位,都是朋友的引薦。

每一份工作我都穩定的待很久,幾乎中間是沒間斷過的。

當我第一次跟朋友到五金行面試沒上而是朋友上時,我默默的告訴他們,你們會後悔的。

因為我會努力工作,你們少了一位好員工,而我朋友去上一天班後說不適合就離職。


我一路工作前面有點不順到最後算順利的,我該感激了!

朋友對我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動,我真的超愛他的。哈~~

他無條件的給我機會,他給我信心。

我們度過彼此的低潮期,他現在應該算幸福吧!

而我還在為自己的幸福加油。

寫到這裡發現我好久沒回到當初那些地方了,好久沒有一通電話問候他了!

明天一定要打一通電話跟他聊個幾分鐘也好,聽說她要生第二胎了!


恭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