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啃九歌系列的小說喔!

看到嘉相去墾丁的照片,看到了粉紅香檳也好想喝喔!

明天放假如果一邊啃九歌一邊喝香檳也太不搭了吧!

哈~~我自己想起來就很想笑~~






香檳應該搭濃濃的法國文學之類的吧!

九歌系列感覺就是要喝老人茶~~





但我想喝香檳,林小嵐可以答應我嘛?

除了去墾丁發呆外,我可以外帶一瓶香檳嗎???




前幾天想找人商量有關工作去留的問題竟然找不到人可以聊

我竟然隨便丟了一句話問我的"網路朋友"

其實跟他也沒交談到那麼深入過,記得沒跟他討論過任何事情

而我卻因為需要找人討論而丟了句話給他

他卻要幫我介紹工作,而沒有專長的我真的沒能力勝任。





"不依賴人的我要學會依賴還真是要好長一段時間。"


前幾天有位朋友說:你放心的去準備考試,任何有什麼煩惱都跟我說。

你只要想著考試就好。


我心想:那我不就會精神依賴你、習慣你嗎?

這種事情很容易衍生情感,所以最後我還是沒有依他的話做。

我說:那我就會依賴你、習慣你,不好。

我的白目經典句又出現了

越來越佩服自己的白目,真的很討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