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休假,跟同事FB閒聊才知道那天科長有介紹新同事!

不然不同樓層還真不知道來了一位新同事。

我隨口問炯爺:是男生還是女生。

炯爺說:是男生,但不是你的菜。

(奇怪了,我有問是我的菜嘛?你幹嘛下註解阿~~)

我問:什麼才是我的菜阿~?

炯爺說:科長在介紹時他都不笑,他是屬於控肉行台菜,你比較適合日式懷石料理。

我問:他們的分別是...?

我自己想台菜是很台的意思嗎?

(實見到人就覺得不台阿,還是我沒看清楚!!)
陳小彤你該跳出來的,你最常接觸新同事了!

但炯爺形容日式懷石料理還蠻貼切的,沒想到炯爺還是有在觀察的,不是胡亂講~~哈哈哈哈


那天跟炯爺講了一兩個小時,卻比我們在同一個辦公室待快半年的多!

可見辦公室真不適合講太多話!

見面大家都在忙碌,有誰理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