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5/14~15跟Shamba、Ramta、Yara、Lilly一起去台東金崙!
這一路上在屏東休息要往台東時,一換我開就擦到別人的車,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處理事情的對方!

基本上遇到都是好好的處理,對方感覺就是要錢!!
這讓我們5個女生有點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報警花錢和解,就台東行準備的錢都給他了!哈~~~
但大家還是一起分攤..。

一路開南迴其實我有戰戰兢兢的,因為之前聽說南迴路段很恐怖,車輛多又快..等等之類的!
果然每台車都很猛,明明是彎路一堆,為什麼大家一定要開很快啊!!!!

一早出發其實我們只要趕在晚上7:30來得及參加拜讚就好了!
所以中途我們往屏東牡丹旭海前進,途中我們去到了一處石頭屋,他有生態區和一處哭泣湖,生態保持得很好。
當中董牧師夫妻一直在接客,生態導覽。
他們真的很真性情啦!哈~~



我們在那吃完中餐後就前往旭海大草原,其實我有點陌生,但到了那之後才知道十年前其實我有去過!哈~~



大約4點多離開旭海,就這樣一路開到台東,還好Ramta還醒著陪我!哈~~
進到台東後我決定去全家買喝的,我超渴的。
之後來到了金崙已經是晚上囉!準備一下就要去吃晚餐,shamba帶我們去是道地的餐點。
真的很道地,因為去到那根本沒有營業,老闆剛好準備好自家的晚餐,但看我們一行人去就說不介意就用它們的晚餐吧!
真的很道地,好豐富的一餐!(當然也是要付錢的)



接著就要前往參加拜讚囉!也是第一次看到Sun Ya和Sam Yun本人~~ㄏㄏ
第一次看到本人其實我有點害羞啦!哈~~一來語言不通,不知道禮儀通不通,因為我通常都是點頭微笑派的!!哈~
最後大家一起唱頌,一起唱歌,人多果然不一樣,我很喜歡。
結束後大家小聊一下,就回民宿了!因為隔天早上4:30~5:00要參加都尼火典。
所以回去睡覺,這家民宿剛好就在對面,超近的~~走路回去!
環境也不錯,那附近也是有幾家民宿,我想還是有機會再去的!
Lilly去泡溫泉,Yara在樓上看書,而我跟Ramta閒聊一下就睡了,我竟然那麼早睡,我想我真的累了~~~

但那家的冷氣是恆溫的嗎?
我跟Ramta都覺得半夜會熱ㄟ~~~他不能再冷了嗎???





隔天真的一早,我們前往集合出發!
一來一早起床真的很少的經驗,但我想這樣早起真的很棒!
這是我們一早上山的景象。




Ramta的背影,我們在山上平靜的、看著這片景色!大家安靜的...與自己同在!





結束後我們回到中心閒聊,我應該就是聽然後發呆吧!
哈~~英文真的聽不懂!
等待領取靈性名字,我選擇讓Sun Ya為我取名。
剛好有二位選擇Sun Ya ,二位選擇Sam Yun

等待過程很平靜,應該說是我的專長又發呆了!
然後我靜坐就小瞇了一下~~ 

終於到我了,我們互相面對面靜坐,我們先四眼相看,其實看久了我會無意識的放空。
為了讓自己有意識的看,還要撐一下啦!
最後靜坐後解說得到我的名字叫Sha Yu
全程英文透過 Shamba的翻譯,我沒有全程記的很清楚,我總是用印象去記憶。
所以要我說出個所以然來也忘了~~~哈~~
只知道跟水有關,我帶著水元素,我該運用這擁有來給於。水資源對現在很重要~~

最後大家在討論各自的名字時我一點也不太記得自己的名字,因為不知道怎麼念啦!哈~~
最後它們給我一個連結就是叫夏雨,一模一樣的發音,因為跟水有關。
我想我帶有水元素也不驚訝,之前有人說我水氣很重之類...但中醫都說要排除、算命說也要排除。
沒有人叫我好好運用,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展。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玩樂行程,去到市區吃中餐。




吃完中餐,我們到附近喝咖啡,就這樣我們停在銀行前的黃線被開單了!
有花了一筆錢...。這是台東市新規定,挖哩~~

揮別壞心情我們來到了市區的鐵花村,他是一個市集。
下午有演唱和一些小東西可以買買逛逛,但開始下起毛毛雨我們就離開了!
所以也沒停留很久啦!




最後我們又回到金崙,因為我想去撿石頭。


我疊的..


強大的火、強大的光。


最後離開海邊又回到中心,見見老師讓老師抱抱。
鑑定一下我是不是可以學寶瓶時代的新療癒,結果是非常肯定的YES!
就是肯定的讓我出現???????
那下一步?
意思我該啟動了嗎?

自然就好,他隨之而來。
在光的道路上囉!

這趟旅行我遇到了su ki、ra sha、及再見到Luya。
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分享我更開心!


love,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