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一些原因睡不著,因為我想要一個答案或是一個結論!

所以我想了很久,遲遲睡不著!

最後我點上蠟燭靜坐,我專心唱gayatri,靜坐接收訊息!!

我放上阿格尼、賽巴巴、耶穌、巴巴吉的照片,我看著他們的照片閉上眼睛。

我告訴他們有關目前我需要一些訊息,突然出現好多訊息!就這樣一直來~~

我驚訝的一一接收,當下我忘了用筆記下,但經過靜坐和守護天使的指引我平靜許多。

現在我平靜且更堅定該走的路,未來的路上有你也有我。

也許現在有些過程讓人擔憂,但那都是過程,只要堅定自心的想法那就對了!!


祝福各位,love you~

love sha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