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到了Olah'這裡,七月份的指引已經開始了!
謝謝小萱的分享,讓我及時能趕上。

七月份Olah'運用的是"神奇精靈指引卡"

我請問精靈七月份告訴我什麼呢?

得到的答案是,【做研究】,【針對這個狀況你需要更多的資訊,在實際進行前先探入研究】。

這有兩個意義,一個是你最近有什麼新計畫呀?如果有的話,是請你還是多收集些資訊,或是閱讀相關書籍,讓自己更有把握再行動。

另一個是這個月若是有事情發生,你可能有些情緒感覺得需要立刻採取行動,都請你先緩一緩,確認是否還有其他的資訊你不知道,等更了解事情的始末

再去處理獲回應,可能會比第一時間行動來的妥當。請時刻保有覺知。

最後有暑假的話,多看點靈性的書籍也很好!!

http://lighter73.pixnet.net/blog/post/32683536



上個月,Olah'所測得的是叫我心中有的計畫要趕快進行囉!

我的確進行了,現在也是準備期間,所以七月份正是我必須收集及整理資訊的一個月份,重點是該讀書啦!哈~~

另一個問題是,"他說如有情緒感覺需要立刻採取行動,都請你先緩一緩。"看到這個我直呼神奇了!

昨晚在靜坐時也得到對於這情緒感覺的回應是一樣。

總之,除了謝謝Olah'u,也要謝謝精靈們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