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換身分囉!

當個全職學生,從核准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一直思考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一直思考我是否太過衝動?

我這樣是對的嗎?

但是....

後悔也來不及了。

想想也不是這樣決定是哪裡不對,所以也沒有不對的事情。

而就是該需要哪麼一些衝動,隨著自己的心!


這一個月我曾經跟朋友透露我的想法,有朋友給我全心的支持。

也有朋友給我信心,我一直以為這一個月我脫軌了!

謝謝還有宓萱給我信心,讓我一直有方法懂的回到自己的生命之流。

這一段路我走得比別人慢,這也是一貫的我。

有人在接觸浴光後,一連串的上課和接觸。

而我希望藉由自己學習靜坐,我連靜坐都還沒徹底就不說其他課程。

當初上浴光,我也跟上師們提出我就要這樣走這一條路,上師:說我這樣很好,就依自己的決定吧!

也許我沒上過其他課程,上完浴光沒緊接上ACC等課程。

這是我給自己的時間,但我知道我不會離開。

光在我心中。


用僅剩的錢過著接下來的生活,所以我不能買東買西。

學生就只能買文具.....。

這半年我也給自己實施,早晨散步!!

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寶寶,這樣我皮膚就可以亮 。 透。 白。 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