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參加圖書館的換書活動,下午三人出遊去!!

聽說變形金剛3好看,所以菁菁說要去看,其實我不是會跑電影院的人。

家中HBO或是電視台播什麼就看什麼!!有時看到好看的電影就覺得那個周末過的很開心~~

剛好菁菁跟我一樣考完試,放鬆一下所以就一起出遊了!

(另外先聲明,維琳麻麻你要心平氣和的看完這一篇喔!還有~~~那天我真的很想去吃麻辣鍋,都我弟啦!!!)


下午我們預計看4點多的那一場,所以我們大約下午一點多就到了,我們都有點餓所以就在那找吃的。

跟菁菁他們出來就是不用想要去哪裡吃,或是下一個行程是什麼?跟著走就對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先到大戶屋吃飯,這些名字我都記不太起來,日式料理店的名字都差不多!!

也許之前在部落格也有看到,所以覺的名字很眼熟。



菁菁的蕎麥套餐,還有一碗鮭魚飯(鮭魚鮪魚,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雞肉蓋飯(很日本風的鹹)


可樂餅


巧克力叔叔的豬排套餐


另點小菜拼盤


我的葡萄沙瓦


巧克力叔叔的生ビール



吃完中餐我們也坐在那聊了小久。

接近撥放時間,我們準備進入電影院囉!!
進電影院就要吃爆米花,我就問巧克力叔叔你要吃爆米花嘛?
我就是要有人說:要~~
哈~~~~最後我很開心的去買爆米花!!!!!!!!!

果然才預告而已我們爆米花已經吃了三分之一了!

但是我還是有專心看片子喔!!我可沒睡著~~~

在電影院看雖然很有震撼,但是就是不能盡情的哭!!

他是溫馨來的~~~另外帥哥美女誰不愛看!當中也有幽默的部分~~~是部讓人放鬆的好片!!

看完菁菁說也有另一種省思,但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我想應該是跟世界末日那種一樣的省思吧!!

而我看完後覺得那一堆廢鐵要怎麼處理啊???

那種機器零件太複雜了,動畫人太厲害了!!!!!

最後看完電影出來也都晚上6~7點了吧!

請巧克力叔叔帶我去買食材,一路上看到好多炭烤店,又提議去試試。

但繞了一大圈沒有人說停車,哈~~~~~~

最後最後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熱炒海產店,我說他生意超好的!!!

每次經過總是滿滿滿滿的人,於是我們還是一直開。

這時候我開口了,阿不吃了嗎?最後決定去那家熱炒店。

又點了一桌,你說說我們真的好拼喔!就三個人ㄟ~

看看我們的菜吧...




牛肉烤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