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
信任-你正走在正確的路上,信任你本能的感覺於直覺。



前幾天Olah'那有手作溫暖肯定句小卡索取,限量24名。

我衝前幾名跟他索取了小卡,他說可以定主題,事業、愛情、人際..等。

我想了想現在那些我都不是最需要的,我現在需要的是考試上榜,所以我留言給Olah'並寫信告訴他我索取的動機是有關考試。


他回信給我,可能我的主題較特別,他不懂我有什麼事情必須透過考試得到?!

他說他連結我的時候,有訊息跟他說,我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所以他才決定回信問我相關問題,以至於我也回信給他,我很想簡略了!

但還是一篇很長的從我接觸浴光開始說起....

我告訴他,這過程中我很常問自己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尤其在離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他的確有動搖我。

但我經由天使的幫忙後我放下,只是我必須常常保有覺知。

有時我慌了!

不知道怎樣去聆聽自己還有天使的訊息。

所以我希望藉由小卡來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