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的生活,朋友在你身邊有幾年時光。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是28年華。

但我卻感受不到...

我的朋友其實不多,但待在身邊的卻能長久。

我喜歡看著朋友的網誌,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網路上他們記錄他們生活的點滴,感情方面、家庭方面、朋友方面。

一路過來少說也有3年以上,但我們從沒見過面。

看他們的故事像在看一部電影那樣精采,他們的網誌是他們的故事情節,照片是它們的影像記錄。

有人結婚生小孩了,有人和戀愛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他們都在網誌裡面訴說自己的故事,有了小孩所有中心都繞著小孩轉,生小孩撫養小孩誰不累。

只是看你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也許從以前看來他的人生到現在一路順遂,但你怎知道他沒訴說出來的那一部分呢!?

另外一位朋友跟男友分手了!他字裡行間都說自己堅強,也許他真堅強不可否認,但我想他不堅強的部分會是他未來的養分,因為這樣他的創作很寫實。

我感受到他字字句句的鏗鏘用語,恭喜他!

沒戀愛的的日子不完全是等於失戀的日子喔!

有些日子你可以拿來好好愛自己。


而妳們看了我幾年?

我有變嗎?

你感受到了什麼?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