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出門了就把要做的事情一次辦完,最近想換髮型所以問姑姑建議哪家?

通常我都是坐下來隨便他處理,剪短就對了!(阿~~~又口誤了,剪短...)

對方說像剛剛那位客人那樣短嗎?

那幾乎耳下了吧!!

我說不要那麼短,最後他叫我翻髮型書他可以再討論我要的感覺。

基本上我是沒什麼感覺,就是剪短、換造型、有造型一點。

他說翻就翻囉!!都是日系風,那就來個空氣感的....。

從四點做到七點,我以為我進去只要1小時剪個頭髮就出來,早知道就帶書去看。

就這樣我看了兩部電影,三本雜誌.....完成後我還不知道,我以為還沒吹頭髮ㄋㄟ。

才知道護髮後頭髮是這樣喔!!

就這樣從日系變韓系大嬸

因為頭髮沒染.....所以是韓系大嬸,頭髮其實可以再短一點,到肩上都可以ㄚㄚㄚㄚㄚㄚㄚ~~~~~

算了,新髮型就醜個幾天,但下月初我要參加喜宴ㄟ~~~


番外篇-
回家跟我老媽說我換新髮型了ㄟ~~
他說:髮型是不錯啦!!但身材可以變一下更好....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