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偷懶,要快快更新!
上一篇的8月大餐,我們已經知道透支的恐怖了!

但沒想到短短9月初又吃了兩次大餐...。
所以支出簿要好好控管。並且追我們的出差費~~

9月2日工作得很辛苦,曉菁突然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固定班底又到了北歐了~

我想我真的是固定班底了吧!

我點了蔬食拌飯,料很多。
我們吃晚餐點就開始聊天,但是我卻不知道聊什麼?應該是他們的話題太深澳了..
我只適合跟小朋友玩
所以開始跟林昰辰玩...。

開始玩起你躲我拍的遊戲.....

 

也東拍西拍的,其實北歐工仿來了三次了吧!餐點還沒失望過,只是加點的牛肉太貴了。






沒拍太多餐點的照片,因為我想隨時還可以在去啦!!



9月3號的來臨,今天我休假去看陳小彤。

跟大家一行人先去吃飯,到了嘉義大雅路上的"西那不落"是一家韓國料理,我們這ㄧ群的都還蠻喜歡吃韓式料理的。

這家有點貴,我們點了4人套餐,加服務費一人約415元左右。

東西好吃,但是服務普普,被安排的位置我不怎滿意。

可能要先預約吧!
 



我只能說他那肉太過熟又太厚了,不優!
 


起司年糕


10樣小菜(4人套餐包含的)


 



拌飯他幫我們拌所以沒看到有哪些配料,但還ok啦!
 
海鮮煎餅


泡菜豆腐鍋,味道都被泡菜壓過,有點可惜。下是應該會點其他口味的吧!


看看這ㄧ桌的菜,起司年糕已經剩一塊(我吃掉了)


這就是4人套餐
一盤起司年糕、牛小排烤肉、石鍋拌飯、10小菜、海鮮煎餅、泡菜豆腐湯、四杯飲料。
就一套餐有項目有幾種口味供大家選囉!

結論我們還會再去一次,試試其他的口味!!

自己寫完都覺得飽,看得人應該飽吧!

"西那不落"
很好認,他就在大雅路二段388號,有一隻兔子!(叫什麼來著??)



ps.他跟我之前去的嘉義韓國館應該是連鎖吧!
這裡卻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