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387  

星期二(5/8)中午老闆決定星期三(5/9)和星期四(5/10)來去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事情總是這麼突然,但知道也將會有這一次的旅行。

原本預定四月底的,但因為天氣原因取消了!

剛好5月初告一段落,所以我們旅行要趁機行動。

9個人開了兩輛車,前往清境住一晚。

第一目的地是合歡山主峰,爬上去真要我的命。

老闆說,如果可以希望在上面要拍一張照片。

我說,你這樣說的意思是我一定要爬上去囉!!!

好吧!!爬~

 

但是,走沒一會就開始下起雨。

經驗豐富的老闆當機立斷說要返回,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上高山,考量我們的安全所以回程。

果然我們什麼防雨配備都沒有,我淋的很濕。

重點我只帶一件較厚的外套,就這樣濕了!!!!

我的鞋子和褲子都沒有得替換,只好回民宿烘乾它。

回到民宿我換上睡褲,開始我們的烘乾行動。一行人有的不舒服搶浴室,有的暈車吐,有的找報紙吸水。

真的有點狼唄。

 

但休息一下吃過晚餐,我們就這樣聊天,平常沒有機會這樣聊天長時間相處,感覺很好!!

 

隔天,老闆不死心說要在上去一次。哈~~~~這時候我們都投降了!!

所以只有老闆和兩個人上去,我們其他人在登山口等待。

我真的不舒服,但如果給我長一點的時間慢慢爬,我還是會爬上去。

主要天況不佳,不能拖太久。果然我們準備下山後就開始下雨,還好我們先走了!

不然,我已經沒有其他衣物可以替換了!

 

下山吃過中餐,就回程~回到溫暖的家!!!!!

但我還是喜歡出遊

 

 

為什麼老闆一定要上山呢?

主要他要看高山鵑,現在還沒滿開,老闆說還要二星期左右"合歡山主峰三角點"那邊就會滿開囉!!

但是我雖然沒有登上終點,至少我也拍了很多的高山鵑勒

瞧瞧吧!

1  

15  

 

民宿前景

7  

民宿內裝飾乾燥花

4  

P1160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