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55  

今天是員工旅遊的日子,原本是工作日,但上班一小時後老闆說待會要出遊準備收工。

我:.......

我已經把到中午的工作量都準備好了ㄟ~~~~~

還好大家幫我把剩下的工作做完,太開心了!

結束後準備出遊,我回家拿相機,同事們回家換裝~~

大家開心出遊去~

今天賺到出遊的日子,沒想到這間公司的福利這麼隨性阿!!!

聽說在淡季的日子常有這樣隨時出遊的時候~~~我都要轉圈圈了!!!

但也露餡了~~在公司我很文靜的,但一出遊我就活潑的不得了!!!!!!!!

滔滔滔滔不絕的講話,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