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P1150647  

不知道我是否走上靈性道路,我該說這是修行的道路嗎?

只是一直活下去罷了!

不是因為走上靈性道路所以我不一樣了!

只是我體悟了一些事情,看事物的角度變了!

其他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一樣生活,在生活中體驗各種情緒各種考驗各面小我。

 

有時想要來場大清理或是spa就安排一些課程,或是聽聽演講看看相關文書。

臣服和服務,我試著在生活給出。

今天抽到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在我找到出口時,我便知道我的服務將在生活中體現。

生活中也可以是朋友們的諮商師。我深深這樣的體會著。

 

一樣靜心能找到自我,便也能伴我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愛你

清理一切、 靜心、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