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小確幸,端看你如何俯拾即是?

我很喜歡工作,在工作中我發現好多可愛的地方。

以前工作場合女生較多時,在特定節日會發現女孩們收到花朵和禮物特別可愛!

女孩們在談戀愛時也特別可愛,明明是愛對方卻要逗個嘴說還好。


 

在工作場合也遇到知音朋友,有男有女。

和朋友分享一首歌、一間很棒的餐館、一間好喝的飲料店、一部好看的電影、討論心得....等等。

有時你在這邊撥放著妳最愛的歌時,他在那頭發出驚呼的聲音說:ㄟ~~這是*****的歌嗎?好久沒聽了~~~

這時我也很開心,只要分享我就很開心!!


 

和朋友傾吐工作上的煩惱,一同抱怨長官的難搞...等等。

在朋友漸漸失去微笑的臉,畫了一張笑臉的便利貼送他!他不管到哪都貼著,記得有位朋友為他打氣!

朋友這份珍惜真的好感動!也讓我時時刻刻感到幸福~~

珍藏便利貼笑臉的朋友讓我感到幸福。


 

也因為抉擇來到現在的工作,薪水很少加上自己動作輸人,所以常常擔心錢不夠用!

上個月工作更少,我擔心連基本支出都無法支付時,我請託了天使!

我將這難題交給他,而薪水竟比我預想的多一倍,因為老闆體恤我們的辛苦,給了津貼!!

回到家我真的快哭了!!因為每個月都吃緊,這個月又要報考報名費,兩個加起來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雖然沒有很富裕,但都東湊西湊的神奇剛剛剛剛好!

 

就這樣鬆口氣後,轉身後我又覺得自己很幸福!!

讓我想起國中時期一位同學跟我說,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

噗哧~~不可否認!!我也一直到了現在了~~~都十幾年了吧!


前幾天老闆說,妳是不是變瘦了!!!!

他已經講了三遍了,他說來到這裡跟以往的生活大不同吧!!

以往吃好又坐辦公室,現在工廠勞動和每天走路上班,所以就瘦了齁!!

其實我要跟老闆說,你說的都沒錯,但這不是我瘦下來的原因ㄟ~~~

來到這邊,公司常帶我們出去吃大餐和出遊,讓我心中快樂指數直飆,快樂也有關係吧!

謝謝老闆、謝謝同事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