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幾星期都日夜顛倒了!

都是凌晨4~5點才睡,有時候想說乾脆靜坐完再睡好了!

 

祝我生日快樂!

在這資訊3C發達的日子,祝福已經從當面祝福、卡片祝福、簡訊祝福、電子賀卡祝福、FB祝福、LINE祝福....。

本人還是喜歡通過卡片的祝福和電話當面祝福!

今年唯一寫卡片祝福的人竟然是一位我不太熟的男性朋友,寫卡片的動機只是剛好搭上生日這場順風車罷了!!(心意收到)

其實幫助他人不是在於希望著他有回報的一天,我覺得他這樣的動作是對自己有所交代,他能放下就好了!祝福他~

 

這個月剛好有一些節日和活動,所以大餐吃的很多!!

可說是大餐接力賽.....。

1

2

 

謝謝佩儀的陪伴讓我可以看到七股的晚霞...還有甜蜜蜜的馬卡龍,LOVE

3  

而我有思考一下,該給自己什麼禮物呢?

ㄏㄏ...各個考量下,我給自己一場身心靈SPA

cats  

我用AKASHA產品好好的沐浴、泡腳、敷臉、洗頭、也刷洗了浴室!

開心的不得了呢~~

在賽巴巴的歌聲中書寫,開心的不得了!!

 

沒有特別願望,望勇敢走在自己的生命之流,走出花的道路。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