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看到朋友狀態寫了一段話,他說他感到有歸屬感。

這句"歸屬感"觸動了我,它是最終還是一種奢?

 

因為....,所以我....感到有歸屬感。

因為....而感到有歸屬感。

 

是因為另一件事情而觸發了一種歸屬的感覺,而不是因為自身一件事情而感到歸屬感?

我有點轉迷宮了!

 

也許可以簡單一點,就如幸福感一樣。

因為看到美麗的花朵所以感到幸福。

因為吃到爸媽煮的菜所以感到幸福。

因為天氣晴所以感到幸福。

....

 

 

是因為我對歸屬感的陌生,所以才會如此嗎?

我試著努力想著歸屬感是怎樣呢?

我是否也曾有過?

它跟成就感一樣嗎?

 

雖然乘著光走在回家的路上,但風景一幕幕的改變,好壞都會經過。

好的依舊會過去,壞的也一樣會過去,但這情緒依舊會隨之起伏。

我們學習看到情緒的原因,看它就比較不那麼隨之起舞了!

 

現在我正努力著,也走在路上。

走在自己的目標路上,我確定這是我要的路。

真真說: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遠。

果真是我的小天使,因為我只知道路是對的,卻忘了這路有點遠。

 

堅持下去就對了!

我知道天使們一直陪伴我身邊,我常感謝他們也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它們適時的出現和提醒、包容及體貼。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Love  sha 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