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到了縣府附近吃飯
從我們後面出現一個騎著
HELLO KITTY
腳踏車的男孩兒
是我的朋友呀!
我該叫他嗎?!
算了,中午時間他一定很悠閒的出來吃中餐
看他愜意的勒

記得剛認識他時,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他怎麼那麼愛kitty啊
手錶.手機都是ㄟ
都是正版的喔,有點貴ㄟ

但個人喜好,我們也不能太多話!
只能說真是太可愛了啦!
HELLO KITTY
我的藥盒也是kitty的阿(贈品)

要說什麼呢?!
看他在自己的工作上很快樂!
我也覺得很棒!
可以快樂工作最重要!

今天加班,人煙稀少
就我和同事兩人
他說他想跟我聊聊
因為我們這科走的人太多了
他不免感傷了起來

人和人相處合得來不多
可能他怕我也走了,他會更孤單!
但他也很堅強阿!

總之...加油囉!
前幾天坐我前面的同事msn說
如果我要資料可以跟他說,他那邊有很多...
但不要跟別人說
因為他發現大家都很自私
他也要開始自私
我不懂,何必呢?

我幫同事影印文件,有人問你這麼雞婆做什麼?
這樣你可以辦好多公文了
對阿~他說的很對
但是我的動作還是很自然的把他完成
對我來說同事可以互相

對她們來說把自己的公文辦好就好
難怪我的公文一直在堆積..
因為業務量多,所以公文變多....
只有我的笑容沒變多

因為工作變多,回家只想休息發呆...
腦袋會想的只有工作內容
沒其他的....
我想怎樣我的文件才能到最上層
公文怎麼打,怎麼回覆申請人
怎麼回應..怎麼回應...怎麼打公文..公文..
無趣的生活!

即使出去我也是這麼想著工作!
不如不要出去!
讓自己昏睡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