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吃中餐,發現餐桌上有一插花!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老爸的傑作,讓我笑了!

這季節我家的七里香開滿滿,前院和後面果園邊都開滿了!

以前很閒情逸致的我會特意把它剪下來放在床邊或是放在房子的各角落!

 

不管是玫瑰、蘭花、七里香..等等。  

這種事情以往是我會做的事情,從之前住外面就有插瓶花放在房間,自回家後依舊喜歡花的陪伴!

這習慣從買花改成剪我家的花,老媽總說我很閒,老爸其實也很喜歡這樣的習慣吧!

其實這是製造生活的小幸福呀!

cats  

老爸今天給我製造一個生活小幸福,他用我的果醬罐插上香香的七里香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