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他需要一位會鬥他笑的人
他跟我們在一起總會開懷大笑,也是搞笑到不行..
我以為他選的男人也是這般讓他開懷大笑
沒想到他面對他的男人是多了一份認真的表情
他說他不笑時那男人願意鬥他笑,快樂常有,但是需要時,若對方不願意付出
不願鬥他笑,那有何意義,那他以後日子還會繼續開心下去嗎?
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將全世界給你是誇張了點~
但是心意卻是無盡的..不是嗎?

************************************************************
如果你對他沒一絲的信心,為何還要在一起
如果你對他沒一絲的期待為什麼不離開
不要說我不懂的愛,不要說我沒愛過,只有讓我生氣..
你怎知道我沒愛過,你怎知道我沒痛苦過,你怎知道我不曾陷困境過
只是我沒抱怨過,也許我都化作一抹微笑帶過
也許我曾痛快的哭過,只是你不知道次數是那麼多次罷了.
你以為今天哭完,明天又回現狀,這不代表我愛的不深,我不夠痛...
只是我希望讓自已趕快回到快樂的一個人~

不抱怨任何人而已...
你總說我比你幸運好多,我只是說我懂得惜福罷了
我感謝我很幸運,我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我不抱怨~
如果我真的想要讓自己好,只有靠自己的正確觀念和態度.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所以停止你的抱怨吧!
我受夠了!

****************************************************************
我跟上天說,如果你是我的緣分,請指引我到你的身邊吧!
我們的約定,希望那時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